医院新闻
【巾帼卫士在行动】省级巾帼文明岗(妇科)集中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9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2022年10月18日中午,宁波市中医院省级巾帼文明岗(妇科)全体岗员在科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听完报告,科室职工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未来将以更热情的态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处,加速科室的发展与建设。

岗长李静颖:”书记讲过“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的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持人民当家作主。我们也将继续秉承救死扶伤的品德,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

叶利群主任:我们无比自豪!“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时代大潮奔腾不息,中国共产党,那个曾经仅拥有50多人的小党,已经壮大到如今拥有96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大国的世界第一执政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巾帼文明岗内唯一一位男医生钱诚:“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我们谨记的,不忘初心,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竭尽全力勇于秉承好医生的信念,坚持好医生的奋斗目标及方向。医乃仁术,对病人富有同情心,尊重病人的尊严,真诚地和病人及家属做好沟通,任何时候都要把病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救死扶伤。工作之余,继续学习,终身学习,与时俱进,不断优化自己的知识体系,更加自觉防范各种职业风险,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中国而努力!

副主任护师虞蓓蓓:作为一名党员医务工作者,我觉得我们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群众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工作中一边努力学习最新的专业知识,,精湛自己的专业技能,加强基础护理工作,并分析、判断病人的需求,积极主动的提供护理服务,建立整体的护理观念,用护理程序解决病人的健康问题。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当前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宁波市中医院的一员,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吃苦耐劳,全心全意为人民方服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