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我院10位先进个人和集体受到表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3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你们是抗疫一线的英雄、救死扶伤的天使、大爱宁波的代表,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12月11日下午,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表彰大会举行,其中我院共计10位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聚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胸怀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努力展现“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担当作为。 

下午3时许,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揭开帷幕。市领导分28批为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六争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奖。现场氛围热烈、掌声阵阵。

裘东耀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抗疫斗争作出重大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疾控工作人员、人民子弟兵、公安民警、村社工作人员、应急救援人员、新闻工作者、企业职工、志愿者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向积极参与抗疫斗争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以及社会各界,向踊跃提供援助的海内外“宁波帮”和帮宁波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裘东耀动情地说,回顾艰辛抗疫历程,我们心潮澎湃、感慨万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两确保三争取”的总目标,在非常之时立非常之志、尽非常之责、建非常之功,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这场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大战大考中,市委、市政府闻令而动、科学决策,广大白衣战士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全社会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政银企共克时艰、复工复产,谱写了波澜壮阔、感天动地的战斗篇章,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报表。 

裘东耀指出,夺取非凡抗疫战果,我们底气更足、信心百倍。这次抗疫斗争,让我们经受了淬炼,也使我们积累了宝贵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党的领导是转危为安、开创新局的根本保证,群众路线是转危为安、开创新局的重要法宝,综合实力是转危为安、开创新局的硬核支撑,底线思维是转危为安、开创新局的科学方法,人文精神是转危为安、开创新局的不竭动力,基层组织是转危为安、开创新局的坚强堡垒。我们一定要用好经验、牢记启示,推动宁波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稳健、越走越宽广。


宁波市优秀共产党员

乐群雁  骨伤科主管护师 


宁波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邬浏欢    妇科副主任护师

杜    云    重症监护室主管护师

徐亚儿    肿瘤科主管护师

王珍珍    骨伤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

陈    旦    中医门诊治疗室副护士长,主管护师

孙鸣欢    肺病科中医师

国艳慧    脾胃病科主管护师

虞蓓蓓    妇科主管护师

楼    屹    重症监护室副主任医师

乐群雁  骨伤科主管护师

宁波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宁波市中医院

宁波市中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团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