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医院三位医生入选宁波市领军拔尖人才培养工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0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近日,宁波发布公示了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2019年入选名单,市中医院共有刘玲琳、顾颖杰、殷一红三位青年医生位列其中!截至目前,医院已有7名人才入选该工程,1人已完成培养。

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是我市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也是国家、省、市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2年,我市启动首批培养人员选拔工作,人选分三个层次,培养期为5年。培养期内。各层次培养人员结合各自行业和专业岗位,积极承担或参与国家、省、市各类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实验室等科研任务,在科学研究、项目研发、创业创新中,有效起到了学术技术带头人作用,为宁波经济社会和科学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医院将积极创造条件为培养对象学习提供充足的保障,并做好项目的日常管理及年度考核工作,确保其能按期完成各项培养任务。3位新入选的医师也纷纷表示将按照培养工程的方案要求,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明确培养目标和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培养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创新和科技创新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宁波、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