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文化
风雨同舟 顽强拼搏——脱下白大褂,你们英姿飒爽、活力四射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3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11月3日,在这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宁波市中医院第三届职工田径健身运动会在宁波市实验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全体运动员的热情和勇气,充分展示了他们风雨同舟顽强拼搏的精神。

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方引路!听,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在空中回荡!伴随着时代的鼓点——国旗队、院旗队率领着前导队走进了田径场。各代表队运动员身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展现了中医人“厚德、精术、传承、创新”的精神风貌。他们口号响亮、精神饱满、昂首阔步进入赛场并接受主席台领导检阅。运动会开幕式由医院工会主席周建平主持。

院党委书记曹秀娟致开幕词,她表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举办运动会就是要推动培育健身运动习惯,让广大职工真正从“全民健身”中收获“全面健康”;“让运动成为良医”,每个人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市文卫工会曹主席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再接再厉打响职工田径健身运动会的品牌。院长崔云以高亢嘹亮的声音宣布:“宁波市中医院第三届职工田径健身运动会开幕!”

当第一声发令枪打响后,运动场上到处洋溢着激烈的氛围。这次比赛分为田径项目和健身项目。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交织融合,毫不间断。摔倒了,起来继续跑;磕破了,包扎下继续跳。披上白大褂,戴上护士帽,职场上我们全心全意。套上运动服,穿上跑步鞋,赛场上我们尽心尽力。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所有的参赛者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平时令人敬畏的院领导、科主任也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拼战中,劲头丝毫不逊于年轻人。

 

职工气排球比赛作为第三届职工田径健身运动会的其中一个集体健身集体项目,于9月27日——10月30日(每周五下午比赛)举行。作为排球运动的衍生项目,有着“快乐排球”之称的气排球已经成为了宁波市中医院院球,可见其魅力之独特,发展之蓬勃。经过一个月的赛程,药剂科代表队荣登冠军宝座,亚军是行政总务代表队,第三名是急诊妇科代表队。

第三届职工田径健身运动会在各级领导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以“团结、奋进、和谐”为宗旨,发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攀高峰,比出了好成绩,赛出了新风尚。相信我院职工都会用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进取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提高效率、壮大实力的实际工作中去,运用到医院发展中去,为建设具有中医特色优势明显的中医名院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