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信息
和失眠说再见!—我院脑病科开设“睡眠障碍门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1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生活工作节奏加快,人们承受了更多的心理压力和痛苦,睡眠问题日益突出。睡眠障碍可导致躯体和精神功能损害,干扰免疫功能,降低工作效率。因此,睡眠障碍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睡眠障碍患者,发挥祖国医学优势,我院脑病科于10月份已正式开设睡眠障碍门诊。利用中药内服、耳穴压豆、穴位贴敷、外治法、音乐疗法等多种途径和方法对睡眠障碍患者进行个体化指导和调理,欢迎有此类睡眠问题的患者前往咨询就诊。

适诊人群:急、慢性失眠,情感障碍,焦虑、抑郁,更年期综合征,睡眠行为障碍,不安腿综合征等。

主诊医师:

周男华 主任中医师,钟一棠弟子,钟一棠工作室成员,浙江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钟一棠外甥女。

中华医学会神志病分会委员,省睡眠与情志病分会常务委员,第一、二届中国中医睡眠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省中医学会老年病分会委员,宁波市心身医学分会委员,宁波市治未病分会委员。从事内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

门诊时间:周一下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