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信息
宁波市中医临床质量控制中心成功举办DRGs 相关内容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9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为更好地执行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医病案首页数据填写质量规范、质量管理与质控指标和质控考核细则的通知》要求,迎接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即将推出的住院费用DRGS点数付费 新形势,做好病案首页的规范填写,宁波市中医临床质量控制中心于10月23日举办关于“DRGs与病案首页规范填写”的培训。宁波市7家二级及二级以上中医医院相关人员近80人参加培训。

中心邀请省内知名病案管理专家宁波市李惠利医院信息科主任张启华、李惠利医院信息科王琪及宁波市中医临床质量控制中心常务副主任田伟主任主讲。培训内容围绕病案首页规范填写与质量控制;病案首页主诊断的正确选择;手术操作编码分析及DRGs、绩效考核对医院的影响等不同角度展开。培训现场学习探讨气氛热烈,答疑提问环节,学员们争相向专家们提问,专家们结合实例进行了耐心详细的答疑。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对DRGs和绩效考核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做好病案首页质量控制有了新的思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