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我院新增1名全国西医学习中医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1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启动第四批全国中医(西学中)优秀人才研修项目的通知》(国中医药办人教函〔2019〕64号)要求,经各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及中国中医科学院遴选审核、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中医基础理论全国统考等程序,择优录取确定100名西医学习中医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我院田伟主任医师被确定为培养对象。

医院将积极创造条件提供培养对象学习,保证培养对象研修期间的工资及福利待遇,并做好项目的日常管理及年度考核工作,确保其能按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田伟主任医师表示将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明确研修目标和任务,合理安排研修学习时间,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在今后的临床诊治活动中多运用中医的手段,结合自身优势,推进中西医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形成独具特色的中西医结合诊疗思维,提高脑病科疾病治疗临床疗效,提升中西医结合服务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