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信息
深圳市中医案质质控中心同道来我院参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10月18日,深圳市中医病案质控中心有关专家莅临我院参观交流。交流团由深圳市中医质控中心郭志武主任带队,深圳市中医病案质量控制中心人员20人组成。医院党委书记曹秀娟、医务科长杨桦到会表示欢迎。宁波市中医临床质量控制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田伟主持会议,宁波市中医临床质量控制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宁波市中医院病案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曹秀娟代表医院向来访的中医质控中心同道表示欢迎。她说,借此次深圳市中医质控工作同道来院参观交流的契机,双方应当深入交流、互通有无,进一步做好、做精中医质控工作,为各自的中医质控工作发展建立积极、畅通的沟通平台。

田伟主任简要介绍了挂靠在我院的宁波市中医临床质量控制管理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任务,并就我院中医病历质控管理和病案首页填写与DRGs等内容与来访的专家进行充分交流。同时我院病案管理人员也就相关问题与来访专家进行探讨。

会后,来访专家在医院进行参观、深入科室交流并拍照留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