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文化
这里有一场比赛,这么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4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于2019年10月1日施行,为了积极宣传管理条例和进一步检验垃圾分类成果。近日,总务科利用中午空闲时间在医院多功能厅给物业清卫人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及院感知识竞答赛”。总务科科长朱成国表示清卫人员在医院开展垃圾分类推进工作中扮演重要角色,创建垃圾分类示范文明单位需要每一位清卫人员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分实操题、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每组派出2名队员参加垃圾分类实战模拟投放,要求参赛人员不仅速度快还要准确率高。

大家全神贯注,以最快的速度将垃圾卡片投放进相应的垃圾桶内。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轮流答题,认真思考,沉着应答,使出浑身解数。

在令人紧张的抢答环节中,大家默契配合,踊跃抢答,互不相让。各个环节中间,穿插了垃圾分类小知识问答,场下的观众回答正确都可以得到一份小礼品。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共36名,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少物业清卫人员表示对垃圾分类的定义更加清晰明了,大家在享受欢乐的同时收获知识,垃圾分类知识潜移默化地深入内心,从而真正成为垃圾分类的先行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