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宁波晚报:市中医院全面升级中药配送服务

信息来源:宁波晚报  发布日期:2018-10-22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记者日前从市中医院获悉,为了进一步让病友少跑腿、少等待,该院中药房再添一项利民惠民新举措,全面升级中药配送服务。

中药的抓取耗时较久,虽然自该院中药房智慧管理平台上线后,平均候药的时间已经缩短至28分钟以内,但是对于忙碌的上班族和有急事的病友来说,这段等待的时间依旧十分不方便。另外,中药煎药的等待时间平均在6小时以上,这就导致选择煎药的病友需多跑一次医院。

为解决群众在就诊中遇到的这一问题,该院与顺丰快递公司开展合作,将中药配送服务进行全面升级优化。

据悉,该院中药房安排专人负责这项工作,快递公司派一名工作人员在中药房驻地办公,病友结算后可直接在中药房窗口登记填写快递单号。每天上午09:30前取药,宁波大市区(包括奉化、慈溪、余姚,岛屿及山村除外)可当日19:00前送达;每天20:00前取药,次日上午12:00前送达,宁波大市区以外的地区按照顺丰官网时效收取派送。

据统计,该举措推出第一天,就有137位病友的中药选择了快递配送,病友们纷纷表示,如今的中药配送又放心又方便又快捷,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