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文化
一次柔性艺术与刚性要求的完美结合

信息来源:政工科  发布日期:2016-11-25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我院举办“学党章党规”硬笔书法比赛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其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院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今年3月,我院在全院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自学,在前期已发放《党章》、《条例》、《准则》的基础上,再向党员干部发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题集》近300多本。4月5日,我院邀请宁波市委党校教授、党史党建部主任刘彦昌做了题为《学党规党章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为巩固自学成果,查漏补缺,切实把党规党纪知识传播到每位党员心中,医院统一开展了《2016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卷》测试。10月中旬,医院党委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切实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党员同志对党和廉政建设的认识,在全院举办了党员“学党章党规”硬笔书法比赛,经过评委的精心评选,22件书法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和鼓励奖。
  自下发通知以来,医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参与度高,共收到硬笔书法作品近100件。书法作品特色鲜明,书写规范,设计精美,质量较高,或楷书,或行书,更有笔画丰富优美的篆书,达到了柔性的书法艺术与刚性的党规党章的完美结合。广大党员通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一笔一划的书写,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
  医院将获奖作品统一展出以后,受到了职工的认可,也受到了就诊患者的关注与啧啧称赞。最终,医技支部的袁岳文,药剂支部的王超儿荣获本次书法比赛的一等奖;临床五支部的柴俊飞、徐永亦,药剂支部沈安,临床一支部江丹娜荣获二等奖;临床三支部吴权,临床四支部杨伟伟、郭丹灵,门诊支部杜学宏,行政支部方芳,药剂支部王杰荣获三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